在我们白衣飘飘的年代微风落在你的发梢。花开在路的旁边。 少年唱着他的歌。挥洒青春的仙女们还在等待着什么呢?

我觉得真的很尴尬 其实 眼光这种东西不在高不高 在于好不好 好男人可能不帅 但是他做任何事情在认真做事的时候会很帅的


去妓院没人不相信你不是去嫖娼的
可能也是本着这个心理 她们以为进群的妹子都是想联谊的 他们没有见过我们 不了解 不像我们一样熟知你的底线在哪里 所以说话都是不把门的
在我眼里 我们班的女生都很好 不是最漂亮的 也都是中上水平排着的 我觉得我们班女生配他们班的男生 亏了
他们班也是 班长是男生 觉得自己的兄弟很好 做什么都靠谱 跟我们班女生 也


下面的话 可能是属于我个人的偏执
如果你没有做让人感到暧昧的事情 或是没有做让人觉得有想法 有机会的事 一般的人 是不会突然过来献殷勤 来撩妹的
所有事情 总有因果 可能只是一把天平 那边偏一点的区别
我只能说 各自安好 你并不是最好的 所以配不上最优秀的那位男生🌈

评论

© LIFeR | Powered by LOFTER